平顶山石龙联社开展“庆六一 送书卡”关爱儿童成长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开展“庆六一 送书卡”关爱儿童成长活动,为该联社14周岁以下的员工子女赠送购书卡,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活动当天,该联社党委领导将一张张购书卡送到员工手中,为员工子女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希望,表达了联社对员工子女的关心关爱之情。并希望大家树立良好追求,传递正能量。作为父母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正能量。培养学习习惯,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发放书卡,鼓励员工和孩子们多读书、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见识、修身养性、有所作为,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将读书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感谢联社党委的关心和祝福,这是一份特别暖心的儿童节礼物,也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农信大家庭的温暖和贴心,我一定要立足岗位,用心工作,主动作为,为农信社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孩子树立好榜样。”手拿购书卡的员工感慨地说道。

此次关爱活动不仅有助于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带动员工家庭形成勤学善思的学习氛围,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员工的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