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开展“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活动

2020年06月03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六一”,别样快乐。6月1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积极开展温暖童心、“快乐六一”活动。

该院儿科二病区主任梁景忠带领医护人员来到阳平镇程村卫生院开展门诊坐诊、业务知识讲座等对口帮扶工作,在卫生院领导及公共卫生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他们给前来预防接种的儿童及家长进行了手足口病知识的宣教,教小朋友们学习“七步洗手法”,为小朋友送健康送节日礼物,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

“来,宝贝,蛋糕送给你,节日快乐!”儿童节一大早,该院儿科一、二病区医护人员与主任杜琳一起,为每位住院患儿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将一块块美味的蛋糕送到孩子及家长手中。

每年 “六一”国际儿童节,该院儿科病区都会通过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为住院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取消了活动互动环节,但是一块块精美的节日小蛋糕,及医护人员真诚的祝福,让住院患儿也能品尝到节日的“甜美”。

该院儿科主任杜琳说,与患儿们共度“六一”已是儿科多年形成的传统文化。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不仅要为他们治好病,更要关心他们的心灵健康,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和健康的孩子一样,过一个快乐、开心的属于自己的节日。(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