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受表彰

2020年06月0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获奖金融机构的通报,平顶山市郊联社位列其中,这是该联社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奖励!

多年来,平顶山市郊联社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秉持一家金融机构的职责,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20年5月底,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88.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9.59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5.62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占各项贷款的94.30%。2017年至2019年,累计向湛河区政府缴纳税款总额1.29亿元。

在做好常规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市郊联社不断加强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主动了解重点项目企业的融资需求,对湛河区支柱产业进行重点支持和帮扶,接连支持了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帝佳房地产帝佳英郡建设项目、平顶山正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态观光农业园区项目、河南建工集团金鼎大厦建设项目、西铁炉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等,切实发挥了助力地方经济“排头兵”和金融主力军作用。

今年,受疫情影响,多数企业经营陷入困难,市郊联社作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联系,通过优化担保方式、简化审批手续、加大续贷续作力度等手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企业共担风雨、共渡难关。其间,市郊联社通过“应对疫情共渡难关”网上银企对接会为8家企业在线授信1.6亿元;领导班子带队多次深入丰莱果蔬、国润牧业、正安生态等民生保障企业走访调研,发放民生保障类贷款1.17亿元, 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今后,平顶山市郊联社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坚持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的金融服务力度,与“三农”、中小微企业并肩携手前行,做全市人民最满意、最信赖的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莉斯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