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把“关爱”送给困难职工子女

2020年06月0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谢谢,联社工作这么忙,你们这么关注我们的家庭、关注我们的孩子成长。”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一名困难女职工握着该联社理事长的手激动地说。

5月29日上午,该联社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困难女职工家庭,为她们的孩子送去了慰问金以及联社党委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爱。慰问过程中,该联社理事长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状况及子女成长情况,鼓励她们要正视困难,勤奋工作,发扬女职工的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尽最大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

据悉,该联社始终关注职工家庭和子女成长,每年开展“六一”关爱活动的同时,通过重要节日慰问、爱心捐款、等多种方式,常态化帮助职工家庭,增强困难职工及子女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仅2019年,该联社组织帮扶困难员工110人次,投入124000元。(杨晓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