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2019年CRFA资格认证考试 这家银行报考员工全部通过

2020年06月03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芬芳满园花枝俏,捷报传来心欢笑。5月26日,从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河南管理中心传来喜讯,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2019年参加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一级资格认证考试的11名员工,全部通过考试,顺利取得了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证书。

自2019年5月该行总行下发了《关于参加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资格认证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后,分行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报名工作,并在分行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和推荐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敬业心事业心的员工报名。最终,来自分行计划财务部、授信审批部、综合管理部和小微金融部以及公司条线共计11名青年员工报名参加了考试。

学员利用工作之余时间进行学习问题探讨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作为专业拔高类的一项资格考试,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一级资格认证考试具有一定的难度。在近半年的培训期中,分行报名参加考试的11名青年员工倍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立下决心、潜心学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碎片时间积极做好每次培训前的课程预习。由于集中培训时间通常安排在周末,培训地点又位于郑州,参加每次培训时,大家都克服种种困难,无论是大雾弥漫,还是风雪交加,坚决参加现场培训,没有一个人出现过迟到、旷课的情况。

在培训过程中和培训结束后,他们还自行组织课程研讨和交流,知识水平较高、理解能力较强的同事,还积极帮助学习相对困难的同事解决疑难问题,大家共同探讨、共克难题。特别是在临近考试前夕,为确保学习效果,大家自觉增加集中学习、复习次数和强度,反复识记知识点、困难点。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参加考试的11名员工全部通过考试,取得了资格证书,其中马汶青同志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该行打造“学习型银行”战略目标,全面、务实、高效地推进“学习型银行”创建工作,2019年以来,该分行高度重视员工学习、培训工作,制定方案鼓励员工报考职称及资格考试,鼓励分行青年员工参加总行及监管机构组织的各类竞赛,按季度为员工发放金融、管理类的书籍,努力营造“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分行还有近十名员工备考在职研究生,“人人爱学、人人比学”的氛围愈加浓厚。(王云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