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农商银行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中原行”健康知识讲座

2020年06月03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晚,南阳市镇平农商银行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中原行”健康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突发状况应急能力,营造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该行机关各部室近50人参加培训。

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柳懿峰受邀现场授课。他采取PPT演示+现场示范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PR现场紧急救护(如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自救互救)、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如高血压、糖尿病、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干部职工科学地了解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升了自身的日常保健意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取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当中,以健康为基础,为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郭德胜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