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年06月03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和青春活力,6月2日晚,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联社领导班子、人力资源部及13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讲工作收获、聊心得体会、谈自身差距、议今后打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对石龙联社各项业务发展建言献策。青年员工踊跃发言,联社领导悉心倾听,逐一点评,让青年员工深切感受到了联社领导对员工的关爱之情,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为农信事业奉献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闫垒升对青年员工的发言表示认可,对大家在不同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称赞青年员工有朝气、有激情、有才气、有希望。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放飞梦想,开启希望。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远大志向,有梦想才会有希望。同时,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钉钉子的精神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用一点一滴的业绩实现梦想。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青年员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对规章制度、产品知识、操作流程、考取证书等方面的学习,扎实做到学以致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增长实干能力,努力筑牢成才基石。三是小事做起,不忘初心。“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守为农服务初心,牢记服务三农使命,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积少成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该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沈全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心路历程,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以“借假修身,永争第一”的精神,努力锤炼脑力、心力、体力,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老百姓做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

该联社党委成员、副主任冯全付给青年员工提出建议,要做到“四不”即不放弃、不掉队、不褪色、不气馁,“四讲”即讲格局、讲情怀、讲奉献、讲感恩,要在本职岗位上挥洒青春热血,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分享和交流平台,解决了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和难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联社领导的关怀和厚望,以实际行动为农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