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平顶山卫东区企业开办全流程一日办结

2020年06月03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魏国伟 牛琛琛 赵凯)“真没想到这么快,昨天晚上在网上提交的资料,今天上午就通知我来领证了,而且连带公章刻制和税务业务也办理了,之前需要好几天办成的事情现在一个上午就办完了,卫东区的办事效率就是高!”6月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平顶山市珂顺鑫商贸有限公司的孙女士激动地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 “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市场监管局窗口、税务窗口、公章刻制窗口,设立企业开办专区,通过再造企业开办流程,压缩企业开办环节、申请材料、办理时限,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开办效率。

目前卫东区已全面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取消名称核准登记,住所登记全面实行承诺制,全力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企业登记时间压缩到3小时,公章刻制压缩到1个小时,涉税事项实行及时办理,压缩到1个小时,区本级注册登记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极大地方便了辖区企业,促进全区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