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常务副院长王新田到召陵法院调研指导

2020年06月03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田一行莅临召陵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召陵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及审管办、执行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王新田重点对召陵区法院今年前五个月的审判质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详细询问了召陵区法院各部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审判质效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随后,召陵区法院各党组成员逐个进行了发言,向王院长详细汇报了各自分管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等。

王新田表示,召陵区法院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本领提升、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政建设、强化争先出彩意识,紧盯核心质效指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该市审判质效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努力。

“今年前5个月,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体法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审判权,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和审委会的作用,各项工作都获得新进展。”会上,召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介绍,下一步,召陵区法院全体干警将紧盯审判质效指标,按照王院长提出的“六个强化”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