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调研组到信阳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2020年06月04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周显宝) 5月28日下午,省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处副处长许博一行到信阳市就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监管、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等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采用座谈会方式进行。信阳市委编办以及相关涉改部门负责同志共15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编办负责同志围绕改革进展情况、主要做法、相关考虑、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对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整体概况进行汇报;相关涉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超配干部消化、执法效能提升、人员编制划转、机构规格调整等事项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调研组指出,改革工作启动以来,信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信阳实际,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出台一系列方案,在整合执法职能、机构和减少执法层级、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新的机构挂牌运转,为建立适应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提供了体制保障。

调研组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委、省委编办确定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和基本原则,加快完成县级挂牌、“三定规定”制定等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革任务;要积极探索,加强调研,立足实际,聚焦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问题,着力打造信阳改革样本;要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改革期间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保证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