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培训

2020年06月04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长葛农商银行于6月3日,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开展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培训。

该行通过邀请长葛市委党校专家授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进行认真讲解,并结合全球合作抗疫、“港区国安法”立法等时下热点话题,详细阐述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严于律己,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继续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朱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