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6月04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洛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俊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紧扣“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这一主题,聚焦围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的目标,突出“解放思想、实干兴洛”这一重点,结合街道实际和本职工作,聚焦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武涛代表班子,围绕“四查四看”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也结合集中研讨活动,做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耿俊对开元路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把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有关精神传达到基层、传播到各界群众。二是紧盯问题整改,深化研讨成效。要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问题整改,切实巩固集中学习研讨成效。三是强化工作举措,找准发展定位。要结合洛龙区在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路径,逐步理清区位优势,找准发展定位,跳出洛阳看开元、跳出河南看开元,以更高的站位探索走一条发展新路子。

开元路街道党工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努力方向,推动问题整改,为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汤连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