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把手”换位体验窗口服务 助推不动产便民利企再升级

2020年06月04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苗苗 李文豪)按照“一把手”换位体验窗口服务工作要求,6月3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坐班”,群众解答办理不动产登记交易中遇到的问题,亲身体验受理、处理业务全过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转变作风、体验民生、服务群众。

体验日当天,王喜成首先查看了不动产登记窗口疫情防控措施,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和办事时限。随后,王喜成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坐班”,就“全市通办”、“信息共享”、“一费缴纳”、“网上申请”等“互联网+政务服务”具体事项与办事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了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工作结束后,王喜成召集不动产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他要求,不动产登记工作要聚焦群众办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服务环境,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快“交房即交证”、“电子证照应用”等各项便民利企服务措施的推进力度,加强不动产登记服务标准化、便民化、信息化建设,推动漯河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