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团队到双楼村考察交流

2020年06月04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驻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省派第一书记团队梁刚、刘会宾、林飞、蔡北溟等一行到曲兴镇双楼村考察交流脱贫攻坚工作。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及双楼村两委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牛林豪、河南大学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梁刚分别介绍了双楼村、前付村的基本情况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各自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双方就农村户厕改造工作、麦收夏种工作、大棚种植和脱贫攻坚的下一步工作打算相互交流意见、分享心得。

座谈结束后,省派第一书记团队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深入双楼村农户家中,实地考察户厕改造工作,并认真听取双楼村党支部书记李荣昌、村委委员靳中良对户厕改造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改造模式、工作推动等情况。省派第一书记团队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南大学捐建的蔬菜大棚种植基地,并介绍了前付村在大棚种植管理中总结的经验,为双楼村大棚种植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非常感谢河南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团队到双楼村交流工作,双方表示将积极分享成功经验,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河大力量。(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