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提升服务质量从几粒小豆子抓起

2020年06月04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三病区精心准备花生、黄豆、红豆、握力器等,指导协助手功能障碍患者进行精细动作锻炼,通过患侧抓、捏、握、屈、旋转的强化精细动作训练,促进患者精细运动技能与认知功能改善,同时注重患者康复过程的细节,纠正患肢不良姿势,注重良肢位摆放和功能位摆放。病区还准备一次性纸杯、吸管,方便新入院及卧床病人使用。

这是灵宝市三院提升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打造以“方便、放心”为口碑的服务品牌的“双让”(让病人方便,让病人放心)服务活动,神经内科三病区的创新服务举措,千方百计让病人暖心、放心、方便。

新服务举措不仅给病人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为患者提供了很大方便,推出以来部分患者动作训练效果明显。(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