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弘扬红旗渠精神 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06月04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恩、副院长王松巍随华信集团高层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实地参观学习,亲身感受红旗渠精神。

回到医院后,张恩同志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向中层传达红旗渠精神:一是立足本地,发扬自力更生精神;二是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三是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精神;四是不计得失,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用红旗渠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助推全院工作更好发展。

行政副院长王松巍对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财务科科长孟宪妮汇报对第二季度责任目标进行追踪自查,对该院往来账目明细进行逐一梳理。

张恩最后强调,灵宝市三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红旗渠“战天斗地开鸿业,戮力齐心建伟功”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吃苦在前、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服务灵宝,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