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全力做好2020年高招体检工作

2020年06月04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灵宝市高招体检工作开始,该市第一人民医院今年承担着全市5000余名考生的健康体检任务。为全力做好各项体检服务工作,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健康管理中心认真部署落实,全院抽调30余名医技、临床医护骨干组成高招体检站工作队,制定了详尽的体检工作实施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细化职责,优化流程,落实到岗到人。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今年体检地点设在灵宝市特殊教育学校。体检开始当天,灵宝市教体局、市高招办、特殊教育学校和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的领导,到体检现场进行了认真查看及指导,并看望和慰问体检组工作人员。灵宝市一院党委副书记何社军提前组织召开体检工作筹备及业务培训会,强调工作纪律,参检人员共同学习高招体检工作指南要求,熟练掌握体检标准。

体检期间,该院参检医务人员严格执行体检标准和程序,为考生严把健康关;该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热情服务,确保各项体检工作有序开展,为全体考生努力构建“安全、平稳、公平、健康”的体检环境,为莘莘学子的大学梦保驾护航。(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