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 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要开始了

2020年06月05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古都夜八点,相约洛阳城。即日起,每周六晚8点至10点,到老城十字街街头,你将会欣赏到快闪等形式的音乐表演,各种魔术、剪纸表演也将登场,带给你一场专业、新潮、好听的听觉盛宴,还不快行动起来。

据介绍,为叫响“文化老城”口号,提升老城十字街夜市文化内涵,更好地满足市民和游客文化生活和高质量消费需求,老城区结合十字街消费业态,推出“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特色主题活动,以古城夜八点,相约洛阳城为主题,在老城十字街南大街口增设小型音乐舞台。舞台面朝南大街,背靠十字街夜市,以夜市红灯笼为背景,举办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主题活动。

活动将以文化艺术演艺为主线,与洛阳音乐达人合作,邀请专业音乐从业人员,给参与者带来专业、新潮、好听的听觉盛宴,同时通过公益创意音乐形式,挖掘本土音乐文化。

在演唱活动中,将邀请地方知名艺人,穿插表演魔术、剪纸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演出,同时与汉服爱好者合作,以“相约古城,共赏国风”为主题,为市民游客展示多元的夜风采,与文青一起感受夜市夜文化。(石智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