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 倾听企业声音

2020年06月05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解企业现阶段经营情况,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日前,洛龙区副区长王进升、区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崇建、副主任王利生一行,在辖区开元路办事处主任王武涛的陪同下,深入开元办辖区商务楼宇开展深入走访,倾听企业声音。

走访中,王武涛向王进升一行介绍了开元办辖区商务楼宇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入驻情况,并浅谈了开元办即将打造特色楼宇以及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构想。随后,王进升一行分别来到建业智慧港、世贸大厦商务楼宇,走访了建业物业、润达物业、塔比图软件有限公司、广文律师事务所、洛阳市洛小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康博特钨钼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用工情况介绍,同时听取了物业公司如何为楼宇企业提供服务的介绍。王进升一行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走访结束后,王进升表示,开元办要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多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声音,建立政务服务常态化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为开元办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奠定基础。(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