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前付村:扶贫产品品质好,消费扶贫送“东风”

2020年06月06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大学定点扶贫村——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扶贫基地纯绿色、无公害西瓜成熟了!糖度12.2,皮薄肉厚,又脆又甜,口感特别好。开展消费扶贫,决胜脱贫攻坚,我在前付村等你来。”这是6月1日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前付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梁刚微信朋友圈的一条“邀约”信息。

据了解,自2019通许县前付村扶贫基地的蔬菜瓜果成熟上市以后,梁院长开始带领驻村工作队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快手、美篇等渠道带动单位同事和亲朋好友等“身边人”购买前付村生产的农特产品,号召开展消费扶贫,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河南大学累计通过消费扶贫购买前付村扶贫基地生产的芹菜、西瓜、甜瓜等蔬菜瓜果近120000斤,共计240000余元。(刘广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