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践初心!漯河召陵区法院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6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认真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同志带队,分别到结对村和三夏帮扶点进行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及时送去党的关怀;并组织干警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提升思想认识,众志成城共同抗击肺炎疫情。

组织干警开展党员“双向百分制”管理活动。传达该院印发的《召陵区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在党员中推行“双向百分制”管理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党员每月动态积分和季度评定通报工作;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要求,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按照党费收缴标准,缴纳6月份党费。

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国鹏同志带队,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漓江路社区居委会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馆,同时邀请到天桥义工发起人苏永福老师为大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