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漯河郾城区法院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6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郾城区委组织部工作部署,6月6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在院机关院内一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该院党员干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党员干警结合岗位职责,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讲党课、悟初心、强党性”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为民办实事好事,解决群众难题,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齐江涛 孔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