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龙门已行动……

2020年06月06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洛阳以开放为引领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在新起点上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实现新突破,打造带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按照“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要求,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于6月1日下午邀请中共洛阳市委党校王洲老师讲授“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专题党课。龙门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书记、主任100余人参与听课。

王洲教授从“洛阳副中心城市的由来”“洛阳副中心城市的建设” “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三个方面对“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进行了全面解读,语言生动,寓意深刻,指导性强,听课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为洛阳副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课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海涛对讲授内容做了回顾,对街道办事处前期疫情防控及李屯拆迁等20余项重点项目进行总结,并对今后龙门发展做了谋划。郭海涛表示务必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实干为本,一是对标对表,把准方向,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在龙门落地生根;二是同心同向,凝聚合力,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扣紧责任链条,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推进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先行先试,用好政策,主动加强与区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用足用活用好发展自主权,实现政策红利最大化;四是善作善成,破解难题,自觉对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市场运作能力、城乡治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应对风险能力;五是实干实效,务求突破,立足于实、立足于做、立足于效,持续营造学、严、干的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精细、做出彩。(马永超 张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