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洁家园 党员先行”城市清洁专项行动

2020年06月06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城市清洁专项行动。

在检察院西巷,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党员干警们,手拿扫帚、小簸箕,拉着垃圾桶,分工合作,对地面、两侧栏杆等进行清理。在办案时,他们“火眼金睛”,从不遗漏任何重要线索;在清扫时,无论是塑料袋还是烟蒂,也逃不过他们的“法眼”。在他们细致的清扫下,垃圾无论是潜藏在树下还是墙角,都无所遁形,只能乖乖被扫进小簸箕,倒入垃圾桶。一个小时之后,这条马路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党员干警们在此次活动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营造了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同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检察干警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为民服务”的良好检察形象,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贡献了积极力量。(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