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和谐古城因你而美丽

2020年06月06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6月5日,洛龙区古城街道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及文明单位志愿者在龙祥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畏酷暑的奉献精神,全面清除小区杂物和卫生死角等,在做好责任区卫生保洁的同时,号召居民爱护环境、保护家园,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环保卫生意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生活杂物消失了,草丛中的白色垃圾不见了,街道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清洁行动,充分反映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古城街道将清洁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今后也会更加努力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起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