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举办第一期乡村干部论坛

2020年06月08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组织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开展2020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区组织部党建办徐趁双、张少光、杜良乡党委书记崔彦中、乡长杨德丰、党委副书记李凡等出席活动,乡组织委员王银宏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基层党建、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为着力点,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强化乡村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米寨村驻村第一书记付仲祺、鄢陵府村驻村第一书记刘玉芬、马店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建华、省选调生代表薛超、省定向选调生代表朱林青、埽东村党支部书记马长金、米寨村党支部书记孙继涛、崔楼村党支部书记支树平八位同志围绕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谋划,如何增强创新方式,充分利用党建引领,壮大集体经济发展,改善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该乡党委副书记李凡对各位干部的发言一一点评,要求大家将交流心得转化为实践经验,扎实推进当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在这次交流中学有所成,共同提升,进一步提高创新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

乡党委书记崔彦中表示,在工作中要抓好党建引领这个要点,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让党建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实实在在的竞争力。要学会自我加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战、畏难情绪,以过硬的作风真抓实干为民造福。(程文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