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警方开展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全力护航副中心建设

2020年06月08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娱乐场所治安管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6月5日晚,根据洛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南昌路分局组织开展“亮剑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进一步深化推进“扫黑恶打侵财剿毒患追逃犯”亮剑行动等严打和治安整治工作,全力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晚上8时整,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在位于该市涧西区九都西路中弘中央广场组织百余名警力整齐列队,由分局领导进行简短战前动员部署。分局领导在部署中强调,要站在争创与副中心城市地位相称的打击犯罪新业绩的高度上,全面贯彻上级工作部署,通过集中清查行动,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管控措施,充分展现公安机关创新发展、实干进取的良好形象,坚决打好维护社会治安主动仗。

之后,巡逻警车警灯闪烁,清查民警警徽熠熠,各清查小组按照分工,深入宾馆酒店、歌厅网吧、按摩洗浴、出租房屋等容易涉及“黄赌毒”的公共复杂场所,开展全面治安清查和街面巡逻防控等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场所存在的“黄赌毒”、营利性陪侍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洛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清查行动。(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