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放射防护专业线上直播培训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08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洛阳市卫生监督局主办,为期两天的洛阳市放射卫生法律法规和放射防护专业知识网络线上直播培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主会场设在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洛阳市县市区设立了17个分会场,1400名放射工作人员和主管领导进行了专业培训学习,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方面得到了极大彰显。

因疫情原因和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洛阳市卫生监督局打破常规人员密集的培训方式,于2020年6月2日、3日,把主会场设在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洛阳市八县一市六区下设了17个分会场,并对参训学员进行放射卫生法律法规和放射防护专业知识线上直播培训。洛阳市卫生监督局特邀省、市专家主要对新冠肺炎影像检查的防控、介入放射学及防护等内容授课,同时筛选典型案例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在培训结束时发放试卷进行了现场测试,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的1400名放射工作人员和主管领导进行了专业培训。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使全市放射工作人员更好的掌握了放射诊疗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了解新常态下行业最新动态、进一步增强放射防护意识、对提高防护能力和水平有很大帮助。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方面作出应有贡献,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陈军 胡灿国 李洛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