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碧水蓝天!舞阳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8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美好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守护。”6月5日,第49个世界环境日,在舞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过往群众感慨地说。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展示宣传版面、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环境保护手册、环保小贴士、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环保理念及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纸、用电、用水、用粮,倡导绿色生活、低碳出行,自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和宣传者。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巩伟亚 赵军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