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0年06月0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强化全员合规意识和底线红线意识,6月8日上午,长葛农商银行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副经理及各支行班子成员等80余人参加本次警示教育会议。

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永闯组织全行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近期发生的四起典型案例,深度剖析了四起案件所反映出的合规意识淡薄、监督机制不到位和工作制度不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对下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全员的法纪观念和合规意识,推动全行稳健经营。二是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许景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