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关爱慰问贫困儿童 助推精准脱贫

2020年06月09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孙洁 徐帅帅)“谢谢叔叔、阿姨,书包我很喜欢。”6月1日,马村区安阳城街道马界村的杨佳欣等10名贫困儿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一个装满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的书包。

活动现场,孩子们双手接过“爱心书包”后,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据悉,为促进贫困家庭教育,关爱贫困儿童学习,助推精准脱贫,该区扶贫办联合民政、团区委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来到安阳城街道马界村开展了“传递爱心温暖六一”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书包”等学习用品,并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该区领导刘小虎、牛鸿飞等参加了活动。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通过开展关爱慰问活动,让贫困儿童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扶贫办负责人张攀说,“书包虽小,但它带给孩子们的是大家的鼓励和社会的温暖,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生活,从而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和家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