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李永海荣获“大家文学奖”

2020年06月09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大家》文学奖”评选结果揭晓。国家税务总局固始县税务局秀水税务分局局长李永海的抗疫散文作品《感时花溅泪》,以高品质、高点击量、高转发次数、高读者留言条数,荣获“大家文学奖”优秀奖。

此次文学奖大赛由《辽河》杂志社、《西部散文选刊》杂志社、中国诗歌在线网、大家文学网联合主办,《天涯诗刊》杂志社、中国散文学会北戴河创作基地、中国作家在线网承办。据悉,此次“大家文学奖”,经过将近三个月的征稿,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诗歌散文作品3000多篇(首),公众参与度高、范围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大赛评委会择优筛选,严格复评,重重筛选出“大家文学奖”获奖作品。这也是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成就之后,举办最早的全国性大型文学活动。

李永海在日常的税务工作之余,喜爱写作。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中国西部散文学会理事。作品散见于《中国作家》《解放军文艺》《当代》《青年文学》《北京文学》《鸭绿江》《星火》等,部分作品获奖并被转载。出版《真情有约》《轻描淡写》《借我一双慧眼》《落花共撑一把伞》《眷恋》等,散文新著《遇见你温暖我》即将出版。李永海曾任固始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同时也是《读者》《散文选刊(原创版)》《大观》《中华文学》及青年作家网签约作家。(祝丹阳 王亚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