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企业提供岗位50000个!开封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启动

2020年06月09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程文倩)为促进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6月9日上午,由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的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开封大学举行。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玉国,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王树强,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伟,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等领导,以及开封市各大中专院校及豫东地区大中专院校代表和招聘企业代表参加了招聘会启动仪式。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表示,此次线上招聘会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举办活动,大力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信息资源整合,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择业环境,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精准就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创新大中专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的运行模式,精准对接区域人才需求,提升院校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玉国、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共同宣布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启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线上招聘会于6月9日—7月9日在开封各大中专院校举办,预计参与企业达10000家,提供岗位达50000个,服务毕业生精准就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快捷、高效、优质的就业双选平台。开展开封市大中专院校走进产业集聚区对接洽谈及“龙头骨干企业开放日”活动。推进大会总结交流经验,对表现优秀的院校及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招聘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算法,将传统事务性工作由线下搬至线上,学生通过扫码可以直接了解关注企业信息并投递简历,实现精准岗位对接,提高工作效率,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加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平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