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0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会议上,每位党员紧密围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对照“四查四看” “自满” “等靠” “安逸”三种不良心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在开展互相批评时,每名党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真心实意提意见,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给出的批评和建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会后,该院三个党支部各自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纪录片《雄关》。《雄关》全景式展现了河南抗疫的壮阔画卷,一个个鲜活的战例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党性修养、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和爱民情怀,让人们清晰地感受到,国之脊梁就在我们身边,生动的画面、感人的故事催人泪下、振奋斗志,在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服务副中心城市建设、为高新区“三区”融合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体现检察担当。(刘飞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