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发展养殖专业合作社,带动农户脱贫增收

2020年06月1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会在未来两年扩大合作社养殖规模,继续带领村民、贫困户们增收致富,过上更好的日子。”说起今后的打算,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金鑫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渠海宾满怀信心。

渠海宾已有近十多年的养牛经验,他还多次到郑州等地学习规模化养殖技术,从最初自己家里养殖奶牛,发展到现在的养殖肉牛200多头,渠海宾不仅通过养殖奶牛、肉牛致富,2008年还主动成立养殖合作社,带领乡里的贫困户共同致富,成为贫困户们致富路上的“领头羊”。

据了解,万隆乡目前共有畜牧养殖合作社30余家,采用“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积极吸收周边的农民群众,特别是贫困家庭融入产业链,建立稳定的利益关系,使农民和贫困家庭能够获得资产、劳动力和生产方面的收入。(王雅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