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街道办开展“结对子”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龙泰社区党委与区社创办支部召开“结对子”主题党日活动,龙泰社区党委成员与区社创办党支部成员共计22名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洛龙区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子研讨活动的方案》通知精神后,利用党员运程教育终端设备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栏目。学习结束后,现场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礼包,最后,区社创办党支部书记徐淑芳传达学习《洛龙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级备案管理办法(试行)

通过开展此类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有效调动基层党员在基层党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奠定坚实基础。(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