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首单 “电子信用证开立+福费廷”业务成功落地

2020年06月10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平顶山银行成功上线电子信用证系统,并顺利实现与人行电证系统(ELCS)对接,成为全国第三批、河南省内第三家实现正式投产的法人金融机构,标志着该行的国内信用证业务正式迈入新的征程!

电子信用证系统上线后,该行专门制定并下发《平顶山银行国内信用证业务专项竞赛活动方案》,鼓励分行积极开办此业务,通过总行与分行联动,该行首单“电子信用证开立+福费廷”业务于6月5日成功落地,金额5000万元,实现中收新突破。

此种业务模式,不仅满足大型优质客户的多样化融资需求,进一步彰显了平顶山银行公司业务产品线上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市场影响力;又因开证仅占用20%风险资本,二级福费廷转卖同业不占用行内信贷规模,契合总行调结构、轻资产、创价值的战略要求。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继续围绕 “1156”战略目标要求,按照“抓战略落地,打‘三大战役’”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聚焦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深化推进公司业务数字化转型,以产品创新驱动业务发展,充分发挥电证系统线上化、电子化优势,提升各分行获客能力,助推平顶山银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王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