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开展窗口科室行业作风“亮•争”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11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增强医务人员的责任心,提高门诊窗口科室行业作风及服务质量,减少投诉事件,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窗口科室开展了行业作风“亮·争”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时间为5月至7月。

该院成立了考核小组,制定最佳服务窗口和最佳服务标兵考核细则,考核小组每周深入参评科室对照细则标准进行督查1-2次,针对问题现场促改,各评选小组成员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对当月有投诉科室实行取消参评资格,严格控制服务质量。

通过评选,选出5月份“最佳服务窗口”2个,分别为彩超室、导诊部;同时还评选出“最佳服务标兵”2名,分别为彩超室陈静和导诊部的张素敏,并将“最佳服务窗口”和“最佳服务标兵”事迹在全院宣传展播,对获奖的“最佳服务窗口”授予流动红旗。

据悉,通过“亮·争”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各窗口科室主动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减少投诉和纠纷事件,科室和医务人员通过“亮出最佳形象”,争创“最佳服务窗口”和“最佳服务标兵”,将“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融入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达到比管理、比服务、比作风、比环境、比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医疗服务形象。(杨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