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摆地摊儿”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2020年06月11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中,6月10日晚上,荥阳市广武镇安全应急办工作人员以“摆地摊儿”的形式在镇区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为了扩大宣传范围,工作人员利用晚上群众出来散步逛街的机会,走进夜市,将印有安全生产月宣传知识的抽纸、扇子和宣传页发放给摆摊的经营者及街边市民向群众发放,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月常识、提供信息安全问题咨询等方式来开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停留,工作人员给他们递上安全生产月宣传资料,面对面地讲解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一位村民表示:“平时对安全生产的知识不太了解,不知道工厂和生产经营还有这么多注意事项,今天的这个宣传活动对我还挺有帮助的,我回去之后给正在厂里上班的儿子好好讲讲。”此外,广武镇各村、社区、各企业也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居民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王世端  景洋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