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加强预防性养护 确保公路安全度汛

2020年06月11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温度逐渐上升、汛期到来,公路养护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辖区内所管养公路汛期安全畅通,荥阳市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抓好预防性养护,确保管养公路安全度汛。

一是加强日常养护巡查。按照精细化养护要求,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管养路段日常养护巡查,进一步对公路灾害易发、多发路段的巡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能及时整改,确保在汛前完成闭环整改。

二是加强排水设施的养护。以突出做好路面、路基、桥涵及沿线排水设施日常养护工作为重点,及时修补路面坑槽、裂缝,疏通桥涵泄水孔、清理伸缩缝、清除路面散落物和堆积物,提高排水能力,确保汛期排水畅通。

三是加强应急保障队伍建设。进一步细化汛期公路应急抢险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机械、人员、物资三到位,确保公路安全度汛。(王世端 杨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