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连心桥”架起“五星级”便民服务

2020年06月11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刁家乡便民服务中心自开办以来,紧紧围绕“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这一目标,规范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真正架起了便民服务的桥梁。

走进宽敞明亮的便民服务中心,首先可以看到办事流畅、服务承诺、监督电话以及《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流程以及《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各项制度。除此之外,便民服务中心还向村民发放“郑好办”APP一站式办理宣传页,以便村民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办理各项便民业务。

刁家乡便民服务中心秉承“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的服务理念,开设了民政、劳保、医保等5个服务窗口,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


6月11日,刁家乡藕池任村村民任记山早早地来到了便民中心办理低保转五保业务。刚到门口,大厅工作人员王迪、宋文豪看到他行动不方便,赶快过去搀扶着他,让他直接坐到自己的车上等着就行。然后拿着他的身份证迅速把他需要办理的业务办好,并送到他的手里,任记山满脸笑容说,“便民服务中心的‘五星级’服务真的让我很满意。谢谢你们!”

据悉,刁家乡便民服务中心实现了让群众进门就能办事,办事不用在各个部门之间奔跑,也不会出现办事找不到人而跑“冤枉路”的情况。一直以来,便民服务中心为真正做到“便民”,要求相关人员从根本上增强服务意识,定期开展思想教育,不定期考察服务情况,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好事。(李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