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06月12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程文倩)6月11号上午,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80多万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汇聚一堂,共议祥符发展大计。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军、王彦涛、何俊岭、张新胜、王建强、王文葆、李民生、高振峰、朱荣义、张洪伟、卫莹、岳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胜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区长王彦涛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二、2020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三、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祥符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草案)》《祥符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两个报告。

部分离退休领导特邀出席会议,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级领导、驻区市人大代表、出席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