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学校门口来了“红马甲” 用爱筑起护学岗

2020年06月12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位家长请站在学生接送点等待。”“您好!请把车往边上挪一点。”6月11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和省委政法委的文明志愿者冒着大雨在纬一路小学门口维持放学秩序,保障学生的通行安全。


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排着整齐队形的学生走出校园,在志愿者的协助指挥下顺利地找到各自家长。“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学校门口维持秩序,既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又传播了社会正能量,特别像是今天这种天气,下着大雨,家长们穿着雨衣、打着伞,特别不方便,这就更需要我们这些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小朋友们保驾护航。”志愿者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也得到许多热心家长的称赞,“交通文明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道德水准的重要指标,告别交通陋习,践行交通文明,应该从我做起。”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誓言,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家长和市民倡导了文明交通的意识,强化了学生与家长们的安全意识。(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