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 助力卫生城市复检

2020年06月12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6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了代表实地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杨金路街道辖区多条背街小巷及多家“六小门店”,实地查看卫生死角治理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视察中,代表们对杨金路街道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对迎接复审工作提出,在下一步治理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突出重点,抓住背街小巷等整治难度大、卫生死角多的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重在巩固、保持和提高,特别要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民参与度,让群众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孙志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