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行业新风!舞阳人社局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2020年06月12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窗口部门能力素质,夯实系统行风建设基础,今年以来,舞阳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展开覆盖全系统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该局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落实人员构成和职责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活动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该局通过多次召开局党组会、人社系统专题推进会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活动主题和“培树人社业务‘知识通’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活动目的;通过印发活动方案和知识题库,明确学习内容、比赛方式、比赛时间,锁定目标,倒排工期,确保整个练兵比武落实落地。

专门开设练兵比武专栏,通过公众微信号、门户网站、新闻媒体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网络答题320多人才。加大对练兵比武活动中涌现出的8个先进集体和21名先进个人的宣传力度。实行周通报制度,对在练兵比武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以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和物质奖励,对工作滞后、成绩落后的单位和学习成绩较差的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做到每位学员的学习答题积分与平时考核、省级文明单位奖励直接挂钩,并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赵明奇 刘鹏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