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0年06月12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程文倩)6月10号上午,政协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族各界的200多名政协委员聚集一堂,积极履行职能,共谋加快祥符发展良策。区委书记李军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区政协主席王建强代表政协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区四大班子领导李军、王彦涛、何俊岭、张新胜、王建强、杜伟、刘清旭、张孝艳、唐运兴、魏新华、张洪伟、卫莹、岳青、贾琦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杜伟主持,并宣布会议开幕。王建强代表政协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唐运兴代表政协开封市祥符区第二届委员会做2019年提案工作报告。

李军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委员、同志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历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省、市政协委员,各局委、各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大会。会议开始前,区领导李军、王彦涛、张新胜、王建强还看望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