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办组织开展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培训

2020年06月12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共计90余人。

据介绍,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培训会上,城管办主任关振莹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网上答题步骤,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原则、方法以及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减少疾病传播、节约资源的意义。

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付诸行动,为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