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庆党的生日、展党员风采”——“我要入党”演讲比赛

2020年06月12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庆党的生日、展党员风采”——“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比赛现场,每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党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对党的深情礼赞,讴歌了身边的党员先进人物,表达了迫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声和愿望。整个演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赛选手演讲技艺娴熟,语言表达流畅,情感流露自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示了新时代高新检察干警爱岗敬业、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使全院干警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牢牢维护公平正义。(刘飞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