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政策落实提速增效 为企业送去税收“百万大礼包”

2020年06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段泽锋)“我们终于有钱继续运转了,真的是太缺钱了,没想到申请留底退税后,税款会这么早到位,咱们武陟县税务局太牛气了。”华夏幸福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谭女士对武陟县税务局落实优惠政策的速度赞不绝口。

据了解,华夏幸福旗下子公司武陟裕泰、裕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退税额合计931万元。在受疫情影响资金链紧张的情况下,武陟县税务部门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送去实实在在的“百万大礼包”,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切实增强企业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据介绍,为使企业尽早、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武陟县税务局提速增效,让留底退税业务办理走上“快车道”,提前筛选目标企业名单,宣传辅导走在前,各业务科室密切沟通配合,办理各环节流畅迅速,从受理到企业退税款项到账,仅需5个工作日。

“疫情期间‘非接触’,通过电话微信让我们知政策、享政策,下了很大功夫、用了很大力气,解决了很多问题和困难,拥有这么优质的服务,我们有自信也有能力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谈及税务部门长期以来为企业不遗余力地提供政策辅导,华夏幸福集团财务人员谭女士感触颇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