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房产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

2020年06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午,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该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及五龙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吴洋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该中心主任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各部门责任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同时,要持续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通过加强思想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党员干部心存敬畏,真正做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切实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该中心主任禹文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王世端 赵彩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